雖然說去年到今年上半年都一直豐收年的LMFAO目前呈現無限期休團的狀態
不過團內的叔叔Stefan Kendal Gordy ,也就是大家熟知的RedFoo,還是繼續了他的單飛之路!
繼團體內發行了兩張專輯,分別是“Party Rock” (2009) 以及“Sorry for Party Rocking” (2011)
個人單飛之後預計發行首波單曲“Bring Out the Bottles”,稍早在網路上曝光,
由他自己本人製作,當然,還是他個人擅長的電音風格,
還是那種瘋瘋痞痞的風格,雖然初聽是沒有Sorry for Party Rocking當中幾首經典單曲那樣驚豔
不過還算是頗嗨啦,就...舞曲大帝國style(煙,
前面的部份,讓人聯想起他幫美逼妹製作的This Kiss的開頭,有點復古電音風感。
就.....期待專輯當中其他作品囉。

單曲預計是12/28正式推出,專輯方面則尚未確定,但2013年會發行就是。
BTW另外一位團員SkyBlu,在2013年也會推出個人的作品,根據訪問他一月會推出單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