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可能幾乎都看過了,不過我還是大略寫一下文章好了
泰妹在她23歲生日當天推出她個人第23支音樂錄影帶"I Knew You Were Trouble"

基本上整體來看,這首mv拍的真的還算不錯,
也是泰妹首次走這種比較rocker狂野風格的裝扮拍攝音樂錄影帶
(從村姑轉變成一個Rocker,不過猛看就是拉長版的艾薇兒..?)



老娘比較矮難道臭了嘛?


跟歌曲本身意旨連貫,講述著的是回顧過往的一段混亂的戀情,它傷透你的心,
回想到一開始的相遇,其實早就是一個不該開始的麻煩,
開頭的自白說著:

I think… I think when it’s all over, it just come back in flashes, you know?
我想,我想當這一切結束時,你我的過往都像光影倒轉著...你可知道嘛?
It’s like a kaleidoscope of memories… the way it just all comes back.
回憶像萬花筒那樣的轉著...流轉...



But he never does. I think part of me knew the second I saw him that this would happen.
但你卻再也不會回頭...憶起相遇那刻,我早有預感這天將會來臨
It’s not really anything he said. Or anything he did. It was…
你從未告訴我...也從未行動證明...我只是..這麼覺得
the feeling that came along with it and… crazy thing is I don’t know if I’m ever gonna feel that way again.
只是一種預感。瘋狂的是當初我並不知將來是否還會有如此感觸...
But I don’t know if I should.
但我更不知我是否應該這麼想
I knew his world moved to fast and burned too bright,
你給我的世界太過美好
but I just thought how can the devil be pulling you towards someone who looks… so much like an angel when he smiles at you.
讓我懷疑,在你天使般的笑容面龐下是多麼邪惡的靈魂
Maybe he knew that when he saw me. I guess I just lost my balance.
我想,是你明白當你望著我,我總沒了自我
I think that the worst part of it all wasn’t losing him. It was losing me.
最後我學會了,這段關係最糟的不是我失去你,而是我失去了我自己



在悠揚的歌聲和激烈愛情的影像之後,歌曲收在結尾獨白:
I don’t know if you know who you are till you lose who you are.
我甚至不知道....你是否知道你再也不是當初那個你了嘛?

對於泰妹來說,這支音樂錄影帶在她的作品當中算是很突破過往風格的一支,
之前大部分都是拍美美的,不是在巴黎、在草地、在浴缸、在鐵軌、在城堡...
(婀...這樣特別整理,看下來都是在頗為獵奇的一些地點。)
這次穿得很rocker還小小挑染,連刺青畫面都出現了,美國保守家庭家長都發慌了(誤
拍的不錯當然主要是導演Anthony Mandler 的功勞,啊嗯勾....這次還是出現了小小爭議...
就是有些鄉民說這跟導演另外的作品Lana Del Rey的Ride風格類似,主旨也像...
基本上跟這隻mv我是覺得還好啦,倒是跟騷娜的We Found Love更像....有圖為證:



啊這是怎樣啦....明明就不同導演...
話說,最近太流行這種靠白風...啊,不是,是口白風,
倒是口白太長真的是靠白啊!!以為你在演為了十萬塊嘛?orz.....

雖然說這首歌的苦主是誰不知道,不過希望...最近的泰哈戀不要太快有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