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之前聽Skylar Grey 這首歌單聽很久陰森幼幼台風格,
不過上次看到這首mv的幕後花絮就知道會走這種阿姆的早期諷刺惡搞風格時,
便非常的期待這支音樂錄影帶啊!!
昨天這mv釋出,一看...嗯果然是女阿姆風格,而且是胸部沒有隆起多少的女阿姆
(搞不好阿姆還比她大.......煙.......)



真的是很錯亂啊!她可是唱Fort Minor的Where’d You Go?還有Dr. Dre’s “I Need a Doctor“的那個女聲啊!!
但是在這邊一直唱 來吧呼我騎,唱片公司真的是要讓小朋友很錯亂啊(大誤

我比中指,我又吃食指!打我啊笨蛋


沒想到阿姆一轉眼也40歲勒,剛剛發現有點小小給它嚇到(時間過真快....
所以也有點久沒有看到他唱這類比較惡搞一點的曲風,畢竟年紀有了不能老是這樣嘛
最近期的北濫風格曲應該是2009年時的"We Made You"了吧

誠如之前已經稍微介紹過的,這首歌就是要諷刺時下充斥許多性暗示的東西大量曝光,
導致世人的價值偏差,Skylar Grey、阿姆和導演Isaac Rentz就想了點子拍出這樣的mv,
比方說整形整到頭都反了,隆奶隆成四個奶,隆唇隆成香腸,曬皮膚曬到變黑炭...
而且女孩們一定也會搔首弄姿給Terry Richardson拍照(甚至搞不好xx,科科
很多惡搞的情節雖然說也不是創新,甚至我認為並沒有超越阿姆當年惡搞風,
(比方說把Moby人偶丟來丟去,把克麗斯汀雞姐人偶搞飛天,麥摳假鼻子掉了、搓爆瑪丹娜的奶...等等)
不過也還是可以讓人莞爾一笑。

你可以騎騎"我的腳踏車"


根據歌詞影像,腳踏車座墊長這樣
2033571bjm0nnbt3snmtp0

這首歌作為她終於要推出的正式首張專輯“Don’t Look Down”的第一主打,由Alex Da Kid製作
副歌部份擷取了Queen合唱團的1987年的單曲"Bicycle Race"(Youtube連結)
不知道專輯其他歌的風格是會怎樣?不過我還滿期待的就是了
預計專輯是明年春天會推出。





充滿性暗示的歌詞中英文翻譯,我絕對不會承認歌詞是我翻的...(但即使如此要轉錄還是請附來源喔啾咪^.<*)
小捧油不要隨便按繼續閱讀唷,阿姨都有交代:

If you got a sweet tooth,
如果你想要嘗點甜頭
You can taste my watermelons
你可以嘗嘗我的那對"西瓜" (是說,歪果女孩都比較大,都是西瓜起跳嘛?但在Skylar Grey身上似乎不成立)
If the swing set bores you
如果盪鞦韆讓你覺得很膩
I can show you all my talents
那我就展現我"蕩"鞦韆的高超技巧
I can wear a tan , like all the b-tches can't
我可以曬成你喜歡的古銅膚色,其他賤人都辦不到
You can have all this, boy!
你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
And there's only one thing that I want from you
但只要滿足我的小小要求

Come on, let me ride your bicycle
讓我騎騎你的"腳踏車"(有兩輪的小車車)
It's so fantastical, on your bicycle
騎著的感覺實在太舒服
We can get a little more physical
我們可以有點身體接觸
Baby, after all, it's only natural
喔,寶貝,所有的反應都那麼自然而然
I feel it comin', comin', comin'
我感覺它,快來了快來了快來了
I feel it runnin', runnin', runnin'
我感覺它,在竄動在竄動在竄動
Come on, let me ride your bicycle
讓我騎騎你的"腳踏車"(有兩輪的小車車)
It's so fantastical, I'm your bicycle
騎著的感覺實在太舒服,我就是你的小腳踏車

You want to ride my bicycle
你想騎我的腳踏車
You want to ride my bike
你想騎我的腳踏車?

If the world starts freezing,
如果世界又變得冷感
I can make it hot and humid
我可以讓它變得又濕又熱
If you get a bee-sting,
如果你被蜜蜂螫的又腫又大
I can suck out all the poison
我可以幫你把毒吸出來
I can make you last,
我可以幫你忍耐力更久
Like all the b-tches can't
那些矯情的賤人都做不到
Have I made it clear, boy?
還要倫家說得更詳細嘛?
There's only one thing that I want from you
這只是倫家一點小小要求

Come on, let me ride your bicycle
讓我騎騎你的"腳踏車"(有兩輪的小車車)
It's so fantastical, on your bicycle
騎著的感覺實在太舒服
We can get a little more physical
我們可以有點身體接觸
Baby, after all, it's only natural
喔,寶貝,所有的反應都那麼自然而然
I feel it comin', comin', comin'
我感覺它,快來了快來了快來了
I feel it runnin', runnin', runnin'
我感覺它,在竄動在竄動在竄動
Come on, let me ride your bicycle
讓我騎騎你的"腳踏車"(有兩輪的小車車)
It's so fantastical, I'm your bicycle
騎著的感覺實在太舒服,我就是你的小腳踏車

I'm only f-cking with you
我只想和你XXX
F-ck you for thinking it's true
去你媽的你以為我說真的啊XD
I'm not like the sluts in this town
我可不像其他那些矯情的賤人
They make me blehh in my mouth
她們只會讓我想吐
I wanna ride on your bike
我想要騎騎你的腳踏車
Cause you're the boy that I like
因為你是我的菜
It's like I'm a sell out for you
但老娘可是搶手貨
But your bike's so shiny and new
不像你的小腳踏車還沒開封過

(阿姆部份)
She's distracted, by my reflectors, man,
看那小婊子被我後照鏡閃的發呆
I can tell the chick is attracted
我敢說她一定被我迷住了
My wheels spoke to her, my Schwinn is a chick magnet
我的小車輪和她交流,她被我的腳踏車(Schwinn是腳踏車品牌)給深深吸引
Bagging up chicks like a bag of chips
把小婊子裝在薯片袋帶走
With a bag of prophylactics as big as Mick Jagger lips
用好像Mick Jagger大嘴巴一樣大的套套將婊子套住
Shagging's not something I'm a pro at,
講到愛愛我雖不是PRO級
but I ain't practicing sh-t
但林北根本不用練習
Allen, Iverson has safe sex, condoms are for practice, man, I skip practice
艾佛森成天愛愛還要戴套,林北根本不用
Flip backwards while I flip this bike on its banana seat
當林北停好腳踏車位置的時候,快把它拔掉
My fantasy is to have you land where the kick-stand is
我的夢想就是看妳坐在我的腳踏車上
Got this b-tch gagging, they call me the broad killer
塞住你這小婊子的嘴,我是人稱的婊子殺手
I'm the cousin of Godzilla
林北可是哥斯拉他哥
Cause I spit fire and my dick is draggin'
因為林北會噴火又30公分會垂地
Zigzaggin' up the avenue, pulling these chicks in my antagonist Wagon screamin'
用30公分拖著一群小妞遊街,小妞們都花枝亂顫叫

Come on, let me ride your bicycle
讓我騎騎你的"腳踏車"(有兩輪的小車車)
It's so fantastical, on your bicycle
騎著的感覺實在太舒服
We can get a little more physical
我們可以有點身體接觸
Baby, after all, it's only natural
喔,寶貝,所有的反應都那麼自然而然
I feel it comin', comin', comin'
我感覺它,快來了快來了快來了
I feel it runnin', runnin', runnin'
我感覺它,在竄動在竄動在竄動
Come on, let me ride your bicycle
讓我騎騎你的"腳踏車"(有兩輪的小車車)
It's so fantastical, I'm your bicycle
騎著的感覺實在太舒服,我就是你的小腳踏車

You want to ride my bicycle
你想騎我的腳踏車
You want to ride my bike
你想騎我的腳踏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