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麗斯汀(平常雞姐叫習慣猛一打還想說這是誰)萬眾期待的個人第七張專輯預計是美國時間11/9發行
不過稍早在網路上就洩出….

自上一張專輯掰阿尼Bionic有點意外的天后…低銷售之後
她歷經了離婚、擔任選秀節目the Voice評審聲勢(好像)重返
對她來說好似重生一般,於是有了這張專輯的概念,也取了個名字為蓮花Lotus
(蓮花仙子~~給~你~愛~~~)



專輯當中其實沒有特別多的正夯的featuring,
只有兩位她評審同事西螺肥Cee Lo Green以及Blake Shelton分別合唱了"Make the World Move"和"Just a Fool",
後者我認為算是這張專輯的一大亮點也是很值得主打的單曲
另外創作俱佳近期也很夯的Sia也為她執筆一首抒情單曲"Blank Page",
也是官方率先發布的第二首作品,我覺得初聽覺得太Sia的感覺,
不過聽久了也還不錯,有當初她和Linda Perry的作品"Save Me from Myself"類似風格,
乾乾淨淨的單曲,撐起整首歌的是她絕佳歌喉

由她自己參與寫作的”Army Of Me”根據克麗斯汀自己的描述,這首歌是經典單曲Figher的2.0升級版本,
歌詞這樣唱著:
One of me is wiser, one of me is stronger,
one of me is a fighter, and theres a thousand faces of me
And we're gonna rise up(x2)
For every time you broke me
Well you're gonna face an army, army of me
(其實這是人格分裂吧?72個比利??)
不過這首歌聽久真的是非常有主打的潛力,希望可以有好成績!

另外Red Hot Kinda Love這首歌我覺得有當初Candy Man一樣很俏皮的感覺
接在和西螺肥合作的"Make the World Move"之前剛好是比較振奮精神的一段。

而強力冠軍單曲製造機金牌製作Max Martin在這張專輯當中製作了兩首歌
分別是首波主打Your Body和另外一首Let There Be Love,
前者現在辛辛苦苦的爬到了第34名位置(煙,希望是宣傳之後有好轉
後者其實還滿符合現在流行的無腦夯曲要件,就算主流榜成績沒特別亮眼
也許打打舞曲榜也有不錯的表現。

近幾年情勢還不錯的新起製作人Alex da Kid也在這張專輯著墨不少總共參與了七首歌根本半張專輯了
包括像是Intro,其實我覺得做的很特別,有點像在念佛經的感覺xd,
跟Lotus是真的很搭,像當初Back To Basic一樣雙cd都有他自己的intro感覺,我還滿欣賞的!
同樣他參與製作的"Circles"和"Shut Up"也是這張專輯我覺得比較特別一點的歌

我必須承認初聽這張專輯我覺得有點無趣還一度很想睡覺…
不過晚點再聽一次我覺得又有些不同的闡釋感覺,也許是一張需要點時間消化的專輯,
但老實說我覺得專輯應該本身還是不會在這主流市場得到很大的成功
並不代表這不是一張好專輯,還是看得出雞姐的野心跟著墨之深,想要做自己想要的專輯還是比較重要囉

欲試聽專輯曲目請按繼續閱讀,喜歡還請至itunes或各大唱片行購買:

“Lotus Intro”


“Army of Me”


“Red Hot Kinda Love”


“Make the World Move” (feat. CeeLo Green)


“Your Body”


“Let There Be Love”


“Sing for Me”


“Blank Page”


“Cease Fire”


“Around the World”


“Circles”


“Best of Me”


“Just a Fool” (feat. Blake Shelton)


豪華盤

“Light Up the Sky”


“Empty Words”


“Shut Up”


“Your Body” (Martin Garrix Re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