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3_210820

(這篇活動文章將暫時置頂、以下會繼續更新新文章!!)

隨著世界上跑最快的男人—閃電波特(Usain Bolt)穿著復古潮流色系的PUMA運動鞋又在倫敦奧運劃下紀錄,再次為時尚和運動的結合寫下一篇勝利的史詩篇章。

擅長將復古元素加入時尚元素的PUMA,表達著向經典時刻、經典人物致敬的精神,同時也傳遞「復古是種潮流,經典就是時尚」的流行趨勢。這樣的精神同時也可以展現在音樂之上,PUMA所舉辦的一年一度音樂盛會”PUMA UNCOVERED向經典致敬演唱會”,去年請到了回聲樂團、1976、徐佳瑩、倪安東等歌手,在演唱會上表演多首向經典致敬並且緬懷的曲目。今年陣容也不遑多讓,由搖滾精靈-郭采潔、Mr. Rock搖滾先生-蕭敬騰、鐵肺歌姬-李佳薇擔綱表演。

過去幾年的樂壇有許多經典Icon遠離我們而去,到達另外一個國度繼續表演著吧。像是傳奇歌后惠妮休斯頓(Whitney Houston),即使離去了我們,但她傳唱度最高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就好像還是在我們耳邊響著,但歌迷們還是愛著她,就像她歌曲”Saving All My Love Fou You”一樣的深深愛著。

whitney-houston_SC3-e13290787218661

靈魂歌后Etta James也在這一年間離開,但她渾厚的嗓音展現仍活躍在這個世界上,就像是她的經典作品"Something's Got a Hold on Me"仍然歌手(Flo Rida)、DJ(Acivii)給重新詮釋,將經典混搭在新曲風當中,繼續在當下的排行榜獲得肯定。



將爵士、靈魂元素成功推入流行市場並做出完美結合的英國歌手Amy Winehouse,是第一位在美國的音樂殿堂葛萊美獎獲得最多肯定的英國歌手,Bad Girls形象也在她自己的歌曲當中嶄露無遺,不勝唏噓的如同她成名大作”Rehab”一樣,因為無法戒除毒癮,於27歲青春年華之時辭世,再讓這個世界上慟失一個極具才華的音樂人,卻是那麼的年輕、發光發熱之時。



在任何比賽當中一定會聽到的經典歌曲” We Are the Champions”、 "We Will Rock You",演唱的搖滾團體Queen皇后合唱團,主唱Freddie Mercury雖然離開我們已經很久了,但是這些歌曲還是不斷地可以被聽到。而自2011年的MTV歐洲音樂大獎表演當中,美國偶像比賽出身的亞當蘭伯特Adam Lambert擔綱了Freddie Mercury的主唱位置和其他Queen成員一起表演向昔日的Queen致敬,反應頗為不錯,自此Queen有意想讓Adam擔當主唱一職,將Queen的搖滾經典精神繼續作為傳承。



回到”PUMA UNCOVERED向經典致敬演唱會”,也將傳達這些經典元素的傳承、展現在音樂上面,今年的表演重量嘉賓請到的是郭采潔、蕭敬騰、李佳薇!雖然長相甜美,但郭采潔卻可以反骨又個性地表現服裝時尚、音樂歌曲元素,是現在影視歌三棲的當紅炸子雞。人稱”老蕭”的Mr. Rock搖滾先生—蕭敬騰,雖然是個惜字如金的少話先生,不過歌唱極具爆發力地極度展現自我,音樂啟蒙自經典搖滾團體Bon Jovi邦喬飛的Crush,這激情的搖滾因子根植在他血液之中,於他日後的音樂風格當中展露無遺。出身自超級星光大道第七屆的冠軍歌手李佳薇,人稱”鐵肺歌姬”的她,是第一位星光大道選手連續四次拿下滿分,也是創下星光大道比賽終結後最快發片的選手,出道作品《煎熬》因mv爭議性連Youtube都禁播,但仍能在短短幾天內突破百萬點閱次數,成為一時話題!每位歌手都是現在華語歌壇當中極具個人特色並且有實力的歌手,他們將現場演唱多首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透過新的音樂型態,將經典元素混搭他們的個人風格,以搖滾接力的方式詮釋歌曲,共同回味經典金曲,見證經典不敗的傳奇!”PUMA UNCOVERED向經典致敬演唱會”將於2012年11月17日晚上7:30於ATT SHOW BOX 1(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 號6樓入場)開唱!根據可靠消息,老蕭和郭采潔將表演至少八首歌曲,鐵肺歌姬李佳薇則是表演六首!



如何取得演唱會門票
一、【店頭送票辦法】
自2012年9月6日至10月4日止,活動期間內至PUMA指定門市,凡單筆消費滿NT$3,000元(含PUMA Uncovered系列任一商品)即可獲得PUMA Uncovered演唱會(搖滾B區站票)門票兌換卷乙張,滿NT$6,000兌換兩張,以此類推 (各店點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兌換步驟:
1. 填妥門市收執聯基本資料欄
2. 附上發票正本 (可向門市人員索取釘書機確實附上)
3. 妥善保留消費者存根聯 (可依存根聯上序號查詢兌換進度)
4 . 演唱會門票和發票正本將會於消費日後一個月內以掛號方式寄送至指定地點


二、【網路購票辦法】
2012年9月6日開始售票,可至全省年代網路購票,票價可分搖滾區、座位區、身障票,數量有限,售完為止。購買身心障礙票券請於9月6日中午12:00起傳真到年代總公司購買, 傳真:(02)2659-1403,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票價:NT$ 300 (身障票) / NT$ 1,000 / NT$ 1,200 / NT$ 1,500
詳細的參加辦法請參考網站:http://www.puma-uncovered.com.tw/
Uncovered向經典致敬演唱會活動洽詢專線:(02)8751-5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