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02070828381f30c330a92ea9014c086e06f03d



Well,蕾哈娜馬不停蹄的繼續錄製新專輯作品
雖然Party Hard但也Work Hard啊!
個人第七張專輯首波主打單曲Diamonds,也在剛剛上線了!

之前被形容成有點快樂又有點嬉皮“happy and hippy”的歌曲,
由近來越來越夯的澳洲歌手Sia所寫,騷娜長期合作的製作夥伴Stargate、Benny Blanco共同製作,
加上她那獨特的鴨嗓,看來會跟近期發新作品的泰妹還有雞姐進行diva之戰!
(好吧本人認為應該是鹹濕騷娜跟乖乖泰妹的戰爭)

歌詞唱著 "So shine bright, tonight you and I/ We're like beautiful diamonds in the sky/ Eye to eye, so alive/ We're like beautiful diamonds in the sky.",
我認為這首歌應該又是We Found Love的再版,
不過就是從Calvin Harris的風格轉換成很Sia的風格,
也由此可見得騷娜這段時間應該是會跟許多極具個人風格的音樂人合作
算是很不錯的嘗試,相信這首應該也還是會有很不錯的成績!

預估新專輯應該會在十一月推出,看來單曲九月、專輯十一月竟然成為定律了?
同名的巡迴演唱會Diamonds Tour也將在明年三月於北美開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