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9vlj0iKil1qesxego2_1280

粉紅大砲P!nk終於要推出了她睽違四年的第六張新專輯The Truth About Love,
這張專輯具有她的幾個特殊意義,
首先,這是首張她離開JIVE唱片轉進RCA Records的首張作品
次之,這也是她結婚、為人母之後的首張作品。
不過粉絲不用擔心她的風格因此而丕變!她還是一樣嗆辣的那個粉紅大砲!
在mtv專訪當中她提到,她並不會因為為人母而改變音樂風格,
不過她有稍微注意一下罵髒話的部份xdd

七月間這張專輯的首發單曲Blow Me (One Last Kiss)發布,
目前已經打入碧爾伯伯單曲榜的第九名top 10成績,
成為她在該榜的第十首top 10單曲,成為自2000年以來第三多top 10的女歌手
僅次於Rihanna和Beyonce(資料來源Billboard。)

這張專輯找來了幾位重量級歌手合作,
除了已經合作過一次的阿姆Eminem之外,
還找來了許久未在音樂圈出沒的英國惡女Lily Allen合作(現名為Lily Rose Cooper)
還有去年風光一年的Fun.樂隊的主唱Nate Ruess
他們合作的這幾首歌個人認為不推單曲主打一下真是人神共憤啊!!
好吧我個人覺得這是一張幾乎首首都可以主打的專輯啊啊啊啊啊啊啊!



除了首波主打,目前已經打到第二波的Try這首抒情單曲
堪稱是Fuckin Perfect的再現,希望可以在排行榜也一樣得到輝煌成績
專輯當中還有另外兩手書情歌,分別是"Beam Me Up"和 "The Great Escape"
其他都是比較快板的風格,我就不一一推薦了,因為實在是一張太棒的專輯,
甚至可能是她最棒的一張專輯!!!!!不枉歌迷們四年來的等待!
(個人最愛"Sl*t Like You"啦,聽的超爽的!!)



目前可以聽到的是基本盤的部份,第10首Walk Of Shame有點問題
豪華盤部份等出來再補上,台灣方面預計是9/18發行,喜歡一定要去買專輯啊!!!
詳細曲目試聽請按繼續閱讀:

1. "Are We All We Are"



2. "Blow Me (One Last Kiss)"



3. "Try"



4. "Just Give Me a Reason"(featuring Nate Ruess of Fun.)



5. "True Love"(featuring Lily Rose Cooper改名後的Lily Allen)



6. "How Come You’re Not Here"



7. "Sl*t Like You"



8. "The Truth About Love"



9. "Beam Me Up"



10. "Walk of Shame"



11. "Here Comes the Weekend"(featuring Eminem)



12. "Where Did the Beat Go?"



13. "The Great Escape"




豪華盤
14. "My Signature Move"



15. "Is This Thing On?"



16. "Run"



17. "Good Old Days"



18 Chaos & Piss



19. Timebo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