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Day前陣子發布了他們這次創舉的連三發專輯¡Uno!, ¡Dos! ¡Tres! 的第一炮單曲"Oh Love"
(文章介紹詳看此篇文章)
昨天他們在歐洲區的itunes上發布了第二首單曲"Kill the DJ"!

誠如主唱Billie Joe說的,第一張的¡Uno!走的是Power POP的風格
所以如同我們第一首聽到的"Oh Love","Kill the DJ"也的確滿POP的
初聽覺得還好,不過聽久了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雖然跟前兩張的American Idiot還有21st Century Breakdown風格有點迥異!
老實說有點不習慣,不過老是同一個風格也是有點無聊,
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所以還算欣然接受這樣的改變。
目前覺得"Oh Love"比"Kill the DJ"還好聽!

他們現在已經抵達日本,即將出席本月18、19號舉行的Summer Sonic音樂祭!



"Oh Love"的MV也即將首播!目前預計是在8/16早上七點將近八點時間播出!
由MTV的MV預覽看得出來,這次走公器私用風!!!也太多辣妹了!



幕後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