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悲情,但是還是一個我一直會持續關注的歌手--Kat DeLuna!
她可是RedOne飄洋過海到美國之後第一個認真製作的歌手,
最新單曲“Wanna See U Dance (La La La)”一樣還是RedOne的作品,
其中部份擷取了舞曲 “Samba de Janeiro“的片段。

老實說她現在的作品跟接漏的風格實在很容易讓人搞混
不過主要也是因為接漏現在也很愛RedOne這位紅一大師,
但人們總是會以為似乎Kat抄接漏,殊不知Kat早就走這個路線了,
可惜就只是美貌輸人(無誤),星運不佳,
前一張專輯‘Inside Out’只在部份歐洲國家像是比利時、法國..部份國家發行,還有亞洲的日本,
她自己的家鄉美國卻沒有發行,而今年要推出的Viva專輯,
終於要在美國發行,不過應該是把‘Inside Out’重新發行加幾首新單曲這樣,
其中包括上面聽到的這首“Wanna See U Dance (La La La)”
還有前陣子推出的西語單曲“Sobredosis” (英文意指 “Overdose“)

anyway還是祝福她,畢竟是我也很喜歡的歌手!

Sobredos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