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的胃在翻騰,腎上腺素瘋狂分泌!
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的翻唱大家應該聽到爛掉
連本尊歌都聽到快吐了!但是!!但是!!這個翻唱組合太優質了~
實在是讓我們驚喜到炸,
跟Gotye同樣也是今年異軍突起的Fun.樂團,
搭上了Paramore的主唱Hayley Williams為英國的BBC 1 Radio獻出他們的首次合作!
翻唱了這首今年最夯單曲之一的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

非常有趣的是大家在影片當中看不到Hayley Williams的出現
因為當在歐洲巡迴的Fun.於英國的錄音室演唱時,
Hayley Williams則是遠在美國洛杉磯的錄音室同時連線合唱!
因為此時Paramore正在LA籌備他們的新專輯,無法分身到英國現身
不過怎麼促成這樣的合作也挺有趣的,希望可以繼續合作,推出共同的新作品!!

Fun.的We Are Young和Gotye的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共同稱霸了美國單曲榜的冠軍好幾個月了
這樣子的互相翻唱真是新鮮,建議BBC下次找Gotye來翻唱Fun.的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