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應該很多人看過了不過我還是要寫一下以達成完整度。

Riri終於在昨天釋出了“Where Have You Been”的mv完整首播!
跳過了之前的主打Talk That Talk,作為這張專輯的第四主打首先釋出mv,
這首音樂錄影帶走民族風,就連舞步也是,
這次很難得的她竟然跳舞了,很久沒有什麼像樣的舞步出現,
個人覺得她可以稱得上有舞步的單曲只有第一張專輯的時期,
其他都是鴨嗓亂扭取勝(誤



和本張專輯最成功的單曲"We Found Love"一樣,
除了是少數本張收錄的快板舞曲以外,製作人皆有英國來的Calvin Harris,
證明了Rihanna在StarGate、Dr. Luke...等人之外,
跟別的製作人也可以生出很不錯的火花。



談到mv的部份,這次的導演找的是首次合作的David Meyers,
近期最為知名的執導作品有Katy Perry - "Firework"、Justin Bieber - "Somebody to Love"、P!nk - "Fuckin' Perfect"、Avril Lavigne - "Alice"、Wish You Were Here、Britney Spears - "Radar"...等等,
mv走的民俗風格跟千手觀音,讓人不禁聯想到她最近和Coldplay合作的單曲"Princess of China",
日前在酷玩的演唱會上曝光的片段,Rihanna還真是鍾愛千手觀音啊!




anyway我覺得這是一支非常棒也非常成功的mv,
繼前兩單成績失利之後,這首單曲無疑會為這張專輯的成績注入一支強心針!
不過這樣的類似風格,不知道她的老闆娘碧大腿看了會做何感想,科科。



廢話不多說mv在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