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專輯文章了,這篇硬是拖了一個禮拜才完成
其實也不是斷斷續續寫,是最近整個呈現懶惰狀態

這陣子說真的沒有什麼強片新專輯發行(對我個人來說啦)
眼看前陣子在水果商店賣得很好的We Are Young這首單曲的樂隊Fun.發行新專輯
整個聽了以後只能以驚豔來形容我聽完的感想!

這是一支來自美國紐約的三人獨立搖滾樂團,
《Some Nights》這張專輯其實已經是他們的第二張專輯,
第一張專輯《Aim and Ignite》則是在2009年推出,那時並沒有很多人注意到他們
真正崛起就是因為被知名的歌舞電視劇Glee翻唱了他們的We Are Young這首單曲
並且也作為在美式足球超級盃的雪佛藍Sonic廣告的主題曲,
這廣告由知名的滑板攝影師 Ty Evans所拍攝,並由滑板明星 Rob Dyrdek表演演出
成為地球上的第一個駕駛Chevrolet Sonic側身360度翻轉飛躍超大滑板後著路的人!
因此又再大大增加了這首歌的曝光率!推出之後首周便創下29.6萬的下載的次數!

GLEE - We Are Young


Chevrolet Sonic廣告(裡面也有OKGO)


崛起之後,開始引起各方的注目,這張專輯在上個禮拜推出
首周推出銷售約七萬張,是他們第一張專輯的總銷售量,
在Billboard 200專輯榜獲得第三名位置,同時也讓他們的第一張專輯重新入專輯榜
他們的曲風就是有點俏皮,像是MIKA王子;有點60的復古搖滾,讓我想起Queen。

本期Billboard封面人物(連結


雖然是一個獨立搖滾團,但是有鑑於嘻哈當道,他們竟找來了常和Kanye West合作的製作人Jeff Bhasker一起合作了這張專輯當中許多歌曲,
這些曲目有"We Are Young"、"Carry On"、"Some Nights"、"One Foot"、"All Alone"、"All Alright"、"It Gets Better"、"Why Am I the One?"
團員Andrew Dost說到:「這真的很有趣,Jeff Bhasker從來沒有和搖滾團體合作過,我們也沒和嘻哈製作人合作過,於是彼此激發了許多!」
歌曲本身已經很優質,主唱Nate Ruess的獨特歌嗓讓音樂更超越本身素質!
加上所屬唱片公司Fueled by Ramen的獨具慧眼和宣傳推波助瀾
相信他們可以開創他們自己的音樂時代,"We Are Young"也成為一個經典!
當然,這絕對不是一張只有"We Are Young"的專輯!
是一張非常棒的專輯!希望台灣可以儘快引進!

Fun.: We Are Young ft. Janelle Monáe


Fun.: Some Nights Intro


專輯曲目試聽請按繼續閱讀:

"01. Some Nights (Intro)"



"02. Some Nights."



"03. We Are Young (Feat. Janelle Monáe)"



"04. Carry On"



"05. It Gets Better"



"06. Why Am I The One"



"07. All Alone"



"08. All Alright"



"09. One Foot"



"10. Stars"




"11. Out On The Town (Bonus Track)"



"12. Carry On (Acous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