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072_10150625185055412_390717185411_11397774_1220259629_o.jpg




老娜Madonna的最新單曲「Give Me All Your Luvin'」全球首先在日本的水果商店開賣!
不過我們可是等了很久才等到這首歌的完整版本.....
只能說日本人真的.....嗯,正版市場實體發達!!!

(曲目已經更新為itunes官方發布正式版本。)

這首歌同時也是瑪丹娜個人的第12張個人專輯M.D.N.A.的首波主打,
並且將在2/5的超級杯中場表演!傳聞將會和M.I.A和Nicki Minaj一起表演(未經證實)。
製作人是瑪丹娜和Martin Solveig,果然是非常Martin Solveig的風格,
不過在國外這首歌略為褒貶不一,主要還是這首歌顯得略為年輕....
此種類似啦啦隊風格的歌曲,
會讓人想到像是艾薇兒的Girlfriend
或是關史蒂芬妮的Hollaback Girl,
更或是Fergie的London Bridge!
還有最近進軍美國的少女時代作品The Boys也差不多是這種風格,
以上這些歌手大概幾乎是老娜年紀一半的時候推出!xd
只能說,老娜是"驚世"歌手,年輕時在保守中突破!老了要來回春!!
根據傳聞說法,這張專輯是走少女懷春style,哈哈哈哈哈!讓我們受驚吧,老娜!

anyway,還是期待應該會在同一天出來的超級杯表演和mv完整首播吧!



更多內容更新會補充在此篇或是新增文章:)

MV一分鐘搶先預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