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80年代後期的青春玉女歌手,
到90甚至千禧年的性感女神,凱莉米洛用她的魅力征服了這個世界
總共32張的專輯還有DVD,賣出總共六千八百萬張的銷售成績,
她是澳洲人的驕傲,而同時她也為身為澳洲人為傲,
今天稍早正是她出道25週年的紀念,於是澳洲唱片工業協會獎(ARIA Awards)決定要頒發獎項給她
宣佈她晉升為澳洲音樂名人堂(Aria Hall of Fame)成員之一。
凱莉更從澳洲總理吉拉德(Julia Gillard)手中接過這項殊榮!

凱莉致詞:“這一切是在太美妙了,我真的非常感激、謙虛、驚訝以及自豪!我要感謝一直陪伴我的經紀人Terry Blamey以及我的家人。特別是我的男友Andres Velencoso Sequra,他因為我愛上了這個國家,這裡讓他感受到熱情的氣氛。原本我的父母也將出席,但是他們不希望受到太多的關注。還有,我要感謝一直支持我的樂迷。”

男友今天陪她出席


真心為凱莉感到開心,這段紀錄片看過去真的是濃縮了她給這個音樂產業帶來多少的美!
是個美麗、又有勇氣的音樂繆思、女神。

arrow
arrow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