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韓文作品回歸!最新單曲「The Boys」的mv在昨天上線!
同時也有英文版本的曝光!

作為他們的第一張進軍美國作品,
相信也因為這個原因,他們的風格捨棄了可愛少女風
變成這種比較成熟的性感舞曲風格,找來了美國的製作人Teddy Riley,
曾經參與麥可的Dangerous專輯,最近比較知名的作品應該是收錄在Gaga的The Fame Monster當中的Teeth。

說真的我有點不太習慣少女時代這首歌這樣的style,
上次的Run Devil Run個人感覺比較優,這首歌的記憶點略低一點
應該是說因為旋律比較沒有太多高低起伏,是首需要比較多時間去消化的歌
想當初我聽Gaga的Teeth也是不太習慣,不過後來跟著看她的表演整個就洗腦了
尤其是Today Show那一場的現場。
所以我想或許藉由多看少女時代這首歌的現場,也許可以真的喜歡上這首歌也說不定吧。
不過也無須多擔憂,這首歌mv一出來不到一天就在youtube破百萬點閱率
所以,也希望他們進軍美國也能這樣勢如破竹(雖然是有那麼點難度)

韓文版


英文版
arrow
arrow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