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離了碧大腿老爸的經紀約以後
Kelly也脫離了Columbia Records,來到Universal Republic發行第一張專輯「Here I Am」

自從和David Guetta合作When Love Takes Over之後,
凱莉找到更適合她的味道的音樂,所以這張專輯聽起來主要還是以舞曲為主
加了一點R&B的味道。

專輯當中之前已經發行單曲的「Commander」是和David Guetta合作,
這次只合作了這一首歌
另外專輯當中的Work It Man還有Turn It Up則是由Darkchild製作,酷,這兩首超Kill!
是專輯當中我相當喜歡的歌,
而最近大家都搶著要合作的RedOne也是這次的合作對象之一,
專輯最末的一首「Down for Whatever」就是出自RedOne之手!
真的也很有RedOne的味道,也是很不錯!雖然我更喜歡嘿小孩那兩首。
Tricky" Stewart製作的I’m Dat Chick也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首歌。

聽完我覺得比碧大腿的專輯4好聽......囧>個人觀感囉~

試聽完整曲目請按繼續閱讀:

01. I’m Dat Chick



02. Work It Man (Feat. LiL Playy)



03. Motivation (Feat. Lil’ Wayne)



04. Lay It on Me (Feat. Big Sean)



05. Feelin Me Right Now



06. Turn It Up



07. All of the Night(feat. Rico Love)



08. Keep It Between Us



09. Commander (Feat. David Guetta)



10. Down for Whatever


arrow
arrow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