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直講這個BITCH IS BACK八百萬遍了,
但每次還是覺得差了點什麼!
直到......直到!直到這次的Femme Fatale tour~他好像真的回魂了
嗚嗚嗚,好感動!有種我也年輕起來的感覺,到底是為什麼會這麼神奇呢?主呀!

今天稍早在Sacramento開始起跑的Femme Fatale tour!
布蘭妮展現了她的工作上的野心(終於!那頭野獸到底沉睡了幾年?)

從Baby One More Time開始,最近大家都好愛騎重機啊
別說他學誰,倫家在I Love Rock n Roll就超性感騎過一次了!

Baby One More Time/ S&M


好嗨!!我也好想上台跟阿蘭共舞!
那個阿伯是??阿伯也好嗨!!!!!!!!

I Wanna Go


啊幹(消音來不及),她唱現場了!!!!!!!(淚)
這次沒有像之前的Everytime抖到爆~阿蘭信心回歸,侯嗨森啊!!!

Don't Let Me Be the Last to Know


還是一樣有唱,我該怎麼表達我的感動呢?
感謝我爸跟我媽生下我讓我看到阿蘭回歸的那一刻嘛?
感謝上帝、感謝所有愛護我的......(咦?)
擦淚,world peace(開始胡言亂語xddd)

Hold It Against Me + Up N Down


美炸的和服裝
Toxic


I'm a Slave 4 U


Til The World Ends


其他畫質較好莫名其妙不能嵌入的影片:
Burning Up + I Wanna Go
Trouble for Me
Gimme More
Piece of Me
Lace and Leather
If You Seek Amy

arrow
arrow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