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唷!簡單計畫的最新專輯「Get Your Heart On!」總算是出來了!

從去年開始在演唱會上唱的「You Suck at Love」新歌開始,
所有他們的歌迷(包括我)都非常期待他們的新歌!
而宣傳單曲和Weezer主唱合唱的「Can't Keep My Hands Off You」也一點都不辜負我們的期望!
之後的兩個版本的「Jet Lag」也是很讓人驚豔!憶起過去那熱血的他們!

當然除了搖滾歌曲之外,他們的抒情搖滾也是不錯的,
想當年的Welcome to my world,還有perfect我個人覺得真的很不錯!
這張專輯也有約莫四首的抒情單曲,我聽了一下覺得都有水準之上!
連抒情的也好聽啊~!

整張專輯聽起來舒服、順暢,希望台灣可以引進讓大家捧場一下!

專輯曲目試聽請按繼續閱讀:

1. You Suck At Love (3:09)



2. Can't Keep My Hands Off You (Feat. Rivers Cuomo) (3:18)



3. Jet Lag (Feat. Natasha Bedingfield) (3:21)



4. Astronaut (3:37)



5. Loser Of The Year (3:24)



6. Anywhere Else But Here (3:41)



7. Freaking Me Out (Feat. Alex Gaskarth) (3:04)



8. Summer Paradise (Feat. K'naan) (3:53)



9. Gone Too Soon (3:11)



10. Last One Standing (3:25)



11. This Song Saved My Life (3:10)


arrow
arrow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