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伊喔伊喔~~~Gaga來也!(這張圖讓我笑好久)
羅賓漢和美少女戰士的完美結合啊!!!!!

我飛,我飛,我飛飛飛


GaGa登上Good Morning America,他們沒搶到第一個訪問
不過倒是也有很不錯的場面,而且這應該是Gaga第一次表演Hair吧
所以還是有一點Bonus的!
總共似乎是表演了‘Hair‘, ‘Judas’, ‘The Edge of Glory’!
我目前只看到Hair,有再新增上來!

Born this way


the edge of glory


Hair


Judas


訪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