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出版本



新增iTunes上架官方版本



碧大腿即將主打的新單曲「Girls (Who Run the World)」全曲已經曝光,
這首歌預計將會是她未定名稱的第四張個人專輯的首支主打,
mv也已經開拍當中,導演是執導Bad Romance和I'm A Slave 4 U的Francis Lawrence。

這首歌雖然感覺非常的特別也很有味道,不過也許有些你會聽起來有點熟悉,
因為其實她取樣了由DJ Diplo和Switch虛擬音樂project「Major Lazer」在2009年的雷鬼舞曲「Pon de Floor」的節奏,
所以其實你仔細聽,會覺得這首歌不過就是加上了碧大腿那有力加辨識度極高的嗓音,
還好是碧大腿,讓這首歌即使再次取樣還是有它的魅力,
再加上Francis Lawrence的影像,我想這首歌雖然原創度不足但還是值得期待。

Major Lazer - Pon de Floor (畫面有點a,請自行斟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