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igator Sky (featuring Shawn Chrystopher)



Lonely Lullaby



答應人了所以想說還是寫一下好了xd
我想Owl City在台灣的確是有他的市場的!

一人樂團Owl City,其實也就是Adam Young!
既上個禮拜發布了第一首單曲「Alligator Sky」,找來了Shawn Chrystopher擔任其中Rap的部份,
讓他的音樂添加了一些新的色彩,倒也滿符合時下流行的一種趨勢,
不過同時也有另外一個沒有加Rap的版本,不過我目前突然找無,專輯裡頭兩種版本都會收錄。
這首歌在水果商店發布後,目前下載數量是他所有的單曲當中第三成績好的!
僅次於成名作「Fireflies」以及「Vanilla Twilight」。

另外一首Lonely Lullaby則是如果你在蘋果商店下載Owl City Galaxy這個app就會附贈的Bonus Track!
是一首寫他的前女友Annmarie Monson的歌。

專輯「All Things Bright and Beautiful」預計將會在5/17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