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有兩個會唱歌的布蘭登,一個是Killer殺手樂團的布蘭登花花先生!
另外一位就是會在迪斯可跌倒的布蘭登烏里先生(Brendon Urie)啦!
只能說這兩位布蘭登先生會唱歌也就算了,兩位的外貌也是一等一Level的啊!

Panic! at the Disco的專輯上週推出,最近也開始跑宣傳了,
雖然元老級的團員因為理念不合紛紛離團,目前只剩下兩位元老成員,
幸好靈魂級的Brendon Urie主唱還在,這張專輯的元素又有點回歸第一張「Pretty. Odd.」
個人還滿喜歡最新這張「Vices & Virtues」
特別又是他們的Boss團打倒男孩暫時散團了以後,還好還有Panic! at the Disco可以聽!
而在二月開始他們展開了美國的Vices & Virtues Tour巡演,之後也會到歐陸去,
今年八月間預計會到日本的東京和大阪兩站,不過現在日本這樣我不知道會不會如期。

以下是他們在The Seven現場表演主打The Ballad of Mona Lisa
沒扮吸血鬼真可惜~也穿得太正式了一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