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女歌手Lenka發新專輯了,相信這位歌手台灣很多人一定不陌生吧
根據我身邊許多平常不太聽西洋音樂的人倒是都很愛The Show這首歌,
不過我不太確定他們知不知道這位歌手是誰就是了xd

「Two」這張專輯誠如其名正是他的個人第二張專輯,
去年推出了這張專輯當中的promo single「Roll with the Punches」(MV),
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沒看到xd應該是因為迴響普通而已所以也忘記了
以及Everything at Once,而在前幾天發布了Heart Skips a Beat是正式的首發單曲,
我覺得他長得不太一樣了,有變更漂亮了呢!
稍微聽了一下這張專輯,覺得很棒不輸給第一張專輯喔!還是那樣的可愛、溫暖!
這張專輯很奇妙的在亞洲某些國家已經發行,像是香港和新加坡已經在二月底發行,
Lenka本人甚至有到香港當地作宣傳表演,以下貼上The Show的現場影片,
其他可以看這個人的其他影片,非常的清晰!

The Show Live in Hong Kong


這張專輯的合作對象有David Kosten (Bat for Lashes)、
Guy Sigsworth (Bjork)、Eg White (Adele, Duffy) 、都是非常有口碑的製作人
相信這張專輯應該非常合台灣人普遍的口味xd
不過我也滿喜歡的就是了!希望可以引進!

Heart Skips a Beat


欲聽詳細曲目請按繼續閱讀:

1. Two


2. Heart Skips a Beat


3. Roll with the Punches


4. Sad Song


5. Everything at Once


6. Blinded by Love


7. Here to Stay


8. You Will be Mine


9. Shock Me into Love


10. Everything's Okay


11. End of the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