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為Thierry Mugler的男裝發表秀做為音樂總監並且曝光了一首Scheiße,
今天稍早Gaga更為女裝親自上陣當模特並曝光了專輯的另外一首歌「Government Hooker」
Gosh!!!That's really sick!!!!!!!!
Born This Way是首大愛舞曲,Government Hooker則是一首極具侵略性的舞曲!
我更愛這首歌啊啊啊啊啊!簡直是Bad Romance的part 2版本!!!!!!!

Gaga在接受MTV訪問時說這首歌是他專輯當中最喜歡的其中一首,
“We double-timed the beat. It’s a super fast, really hard record, and the lyrics are really filthy,”
“It’s also empowering, but more in the direction of sexual female empowerment.”

不過秀場上的是和Born This Way混音過的版本,不知道原曲會是怎樣的呈現!
歌詞當中提到了約翰甘迺迪,所以這首歌應該是從瑪麗蓮夢露角度作成的歌曲,
網友做的這張圖真的是太傳神了XD



更多秀場照片可以看這本facebook相簿



中英文歌詞簡略附上:(詳看請按繼續閱讀)

I can be cool
我可以很狂野
I can be anything
我可以千變萬化
I'll be your everything
我可以是你要的全部
Just touch me baby
撫摸我吧,寶貝

ah~ah~ah~ah~
啊 啊 啊 啊

I'm goona drink my tears tonight
今晚我將一飲殆盡我的淚水
I'm gonna drink my tears to cry
暗自飲泣至淚水乾涸為止
Cause I know you love me baby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I know you love me baby
你是真的愛我的,寶貝

I'm goona drink my tears tonight
今晚我將一飲殆盡我的淚水
I'm gonna drink my tears to cry
暗自飲泣至淚乾涸為止
Cause I know you love me baby
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I know you love me baby
你是真的愛我的,寶貝

Put you hands on me
碰觸我吧
John F. Kennedy
約翰甘迺迪
I'll be your squirrel baby
我將是你愛的囚徒

(按:squirrel是松鼠的意思,也有儲藏的意思,在此估計是金屋藏嬌的那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