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啊美啊美翻了!布蘭妮的最新音樂錄影帶「Hold It Against Me」終於出來了!
經過八百萬個teaser每天在那邊一點點流出(好啦我誇飾了)
總算今天稍早讓我們看到了成品!



由Jonas Akerlund所執導(幫Gaga導Paparazzi和Telephone的導演)
編舞則是Brian Friendman(妮妮的Toxic編舞)
布蘭妮真的跳舞了!!!!!!!!!
但是....好像因為剪輯的關係...所以看到的不是很多連貫的舞步
這種等級的舞步我覺得跟她的前一首主打「3」差不了太多...
(我甚至覺得跳得還是很硬...跟她全盛時期的檔次比實在差太多了...唉)



不過看到她這樣美美的,又終於跳舞了!身為鐵粉的我們還是只能含淚買單,囧
to be honest...看完這支音樂錄影帶,激動之情並不比當時看到Womanizer高昂。

截圖我就不一一剪了,不過看完這個mv我覺得有兩個鏡頭很有趣,
一個是大約2:45左右,布蘭妮的嘴巴變超大,是修片的失誤還是故意的?
另外一個是妮打妮的畫面,另外一個據說是男替身扮成妮妮的樣子,
而據說手指噴汁的畫面其實也應該是替身。
她真的是懶到家了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大嘴妮,超好笑!其實他在拍Circus吧xd


替身一,另外一個應該是真的布蘭妮吧...



vevo版本mv


mtv版本mv(去廣告)[不過現在我看不到]


附上之前就翻好的中英文歌詞對照:(詳按繼續閱讀)

Hey over there
嘿,看過來
Please forgive me
請原諒我
If i'm coming on too strong
如果我攻勢太強烈

Hate to stare
不要只是呆呆看著
but you're winning
但,你贏了
And they're playing my favorite song
他們正在播著我最喜歡的歌

So come in little closer
再靠近一點
Wanna whisper in your ear
想對你說些悄悄話
Make it clear, little question
讓那些小問題明朗化
Wanna note just how you feel
好想偷偷記下你的感受

If I said my heart was beating loud
我的心如同一頭小鹿亂撞
If we could escape the crowd somehow
讓我們一起逃離人群吧
If I said I want your body now
如果我說我想要你
Would you hold it against me
你會用你的愛來回應我嗎?

Cause you feel like paradise
你就像一座天堂
And I need a vacation tonight
今晚我想要在上面度假
If I said I want your body now
如果我說我想要你
Would you hold it against me
你會用你的愛來回應我嗎?

Hey you might think
嘿,你可能會覺得
That i'm crazy
我真是瘋了
But you know I'm just your type
但你知道,我就是你的菜
I might be little hazy
我可能真的有點茫
But you just cannot deny
但你還是無法否認

There's a spark inbetween us
愛火蔓延
When we're dancin' on the floor
當我們在舞池中共舞
I want more,wanna see it
我想要更多、我想要看到
So I'm askin' you tonight
所以今晚我想要你

If I said my heart was beating loud
我的心如同一頭小鹿亂撞
If we could escape the crowd somehow
讓我們一起逃離人群吧
If I said I want your body now
如果我說我想要你
Would you hold it against me
你會用你的愛來回應我嗎?

Cause you feel like paradise
你就像一座天堂
And I need a vacation tonight
今晚我想要在上面度假
If I said I want your body now
如果我說我想要你
Would you hold it against me
你會用你的愛來回應我嗎?

Give me something good
快回應我吧
Don't wanna wait ,I wanna now
我不想多等,就是現在
Drop it like a hood
拋開所有的矜持
And show me how you work it out
展現你的愛吧

If I said my heart was beating loud
我的心如同一頭小鹿亂撞
If I said I want your body now
如果我說我想要你
Would you hold it against me
你會用你的愛來回應我嗎?

If I said my heart was beating loud
我的心如同一頭小鹿亂撞
If we could escape the crowd somehow
讓我們一起逃離人群吧
If I said I want your body now
如果我說我想要你
Would you hold it against me
你會用你的愛來回應我嗎?

Cause you feel like paradise
你就像一座天堂
And I need a vacation tonight
今晚我想要在上面度假
If I said I want your body now
如果我說我想要你
Would you hold it against me
你會用你的愛來回應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