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k的最新主打單曲「Fuckin' Perfect」的mv在昨天上線。

連續精選集的兩首主打都是很勵志型態的!
不過撇開了第一主打的「Raise Your Glass」mv惡搞風格之後,
每次P!nk的抒情主打的mv總是帶些深層的含意在其中,
兩首一樣由Max Martin和Shellback共同製作的歌,卻有非常不同的屬性,
Fuckin' Perfect的mv導演Dave Meyers這個P!nk長期合作的導演,
(諸如Get The Party Started、Don't Let Me Get Me、Stupid Girls、
U + Ur Hand、So What、Please Don't Leave Me、Funhouse
Raise Your Glass...等等的音樂錄影帶都是他的作品,)
(BTW,他也將是艾薇兒的新單曲What The Hell的MV執導。)
Katy Perry的Firework亦是,我覺得他是個真的很會說故事的導演,
有些導演講效果講場面,我想Dave Meyers是講故事的那種類型導演。
雖然開頭的影片真的會突然嚇一跳(所以要看的注意一下XD)
不過整部影片的感覺很讚!從一個霸凌的小女孩的成長角度出發,
不管是小小女孩或者是女孩長大以後的表現,都非常的觸動人心!
(演出大女孩的是Tina Majorino)

針對這極具爭議性的MV,P!nk說:

Despite the disturbing content, rest assured, this story has a happy ending.

當然為了在電視還是有出一個比較沒這麼限制級的版本啦!xd
另外有clean版本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