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懶得po這首歌了其實是狂po布蘭妮就沒有po了
不過今天發生了一些有趣的小爭端,想說一起po一下好了!

Kanye West和嘻哈大帝Jay-Z一起合作的單曲「H.A.M」,和布蘭妮的「Hold It Against Me」
以及艾薇兒的「What The Hell」在1/11同一天在itunes發售,
布蘭妮的單曲在八小時左右衝上第一名的位置,
經過兩三天的拉鋸,於發文時間此時冠軍仍是布蘭妮,肯伊亞軍、艾薇兒從亞軍退至第四。

針對此,肯伊在今天稍早於twitter發布一篇類似VMA事件的發言說:
"Yo Britney, I'm really happy for you and I'mma let you be #1, but me and Jay-Z single is one of the best songs of all time! LOL"
唷!布蘭妮,我很為你高興你得了冠軍,不過我和傑斯的單曲才是最棒的!



不過過沒多久他就把這則發言給拿下了,
對此布蘭妮沒有回應不過他的經紀人淡淡地說了:

"@kanyewest Thanks for "letting" us be #1. Much appreciated.... -Adam Leber, Manager"
感謝你「讓」我們贏啊!非常感謝!



有趣的是艾薇兒也跳下來了!複製了肯伊大爺的話:
"Yo @KanyeWest I'm really happy for U and I'mma lovin you at #2, and @BritneySpears at #1, but What The Hell all the way! :) haha! xoxo"
唷!肯伊威斯特,我很為你高興你得到了亞軍,布蘭妮得到了冠軍,不過我的「What The Hell」也很不歹!哈哈!XOXO

最後肯伊刪掉了本來的發言,發了兩條新的發言說,LOL只是開玩笑的字眼,
大家不用認真了!

結果八卦天后Perez跳出來說:
"Adding LOL at the end of a statement does not automatically make what you said before that acceptable. #LOL"
加了LOL裝可愛不代表你就可以亂放炮說說爽的!LOL

xdddddddddddddddddddd
肯伊看來還是沒學乖!!笑死我了!

anyway回到歌的本身,這首「H.A.M」收錄在肯伊和Jay-Z合作推出的專輯「Watch the Throne」中
傑斯應該不會被肯伊給帶賽到臭了名聲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