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在Billboard統計美國區的部份,單曲榜年終是由Ke$ha的Tik Tok拿下,
不過應該是統計的方式略有不同,以及mediatraffic統計的是全球的數據,
在單曲榜的年度冠軍則是美豔人妻Katy Perry的California Gurls拿下!恭喜!
而阿姆和娜妹合作的Love The Way You Lie則以些微差距飲恨居次,

數量上Gaga、Katy Perry、Rihanna、Black Eyed Peas都以三首為最多,
不過Gaga、Black Eyed Peas三首都是在自己的專輯作品當中,另外兩位各有一首是feat別人的作品
男歌手方面最多的是Bruno Mars的三首歌,不過兩首也是feat別人作品,
看的眼睛很昏花,大家就自己慢慢看啦!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眼花算錯@@"

單曲榜和專輯榜做比較可以看出誰比較走向專輯型,誰比較走向單曲型?
另外也顯示了feat這種搭配作法應該還是會在西洋樂壇不斷地操作。

影片:


排行榜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