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哇哇!這實在是.....太~驚~人~了!
這是每個男人的夢想集結大成的音樂錄影帶吧!?還長得帥到不像人類!
年末之前安立奎來個這麼一筆,推翻了一些我之前也覺得很棒的MV,
主打歌I Like It歌很好聽,但mv拍得爛爛的!
這張專輯就靠這支mv扳回一城了啦!

mv中,Ludacris在車上那一段的廣播音樂是1934年代童星Shirley Temple在電影中演唱的一首「On The Good Ship Lollipop」
Ludacris最近feat了滿多不錯紅的單曲,這首他也扮演了不錯的角色。

這首歌有兩種版本,一般播放版本會是Tonight (I'm Lovin' You),
mv基本上沒有什麼差別,不過在Lovin' You的版本露點部份就上了馬賽克,
所以當然要看Fxckin' You版本啦xddddddd
安立奎這張專輯除了I Like It成績驚人之外,之前主打的幾首成績都普普,
但這首Tonight最近在數位下載的表現越來越亮眼,相信也可以為他在單曲榜上帶來好成績。

Tonight (I'm Fxckin' You) feat. Ludacris


Tonight (I'm Lovin' You) feat. Ludac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