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中的凱蒂小姐,她的最新MV也默默的在網路上出現!
專輯「Teenage Dream」的第三波主打單曲「Firework」,
作為歐洲電信公司Deutsche Telekom合作的主題曲(不確定會不會剪來當廣告),
成果看起來的確有被贊助的水準!

Katy在訪問中提及過這首歌是本張專輯中她自己最喜歡的一首,
而這首歌的mv確實也有拍出這首歌本身想表達的東西,
甚至我認為更超越了這首歌的本身,畫面除了絢麗還有帶很多含意,
一開始我看到Katy胸前的一團火花我也以為Gaga爆火胸罩再現!
結果後來發現它應該是代表一種自信、真實的自我、勇氣之類的含意!

也是我個人在這張專輯當中最喜歡的一支音樂錄影帶,
但...可以打一下皮卡嘛?XD



官方youtube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