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cock


E.T.


In Between


我回來了,沒想到真的有人在算日期XD
其實我是滿想偷懶的,因為寫網誌比較需要時間,
所以為了快速我還是有在臉書上面做更新!

這是Katy Perry在這幾天總共流出的三首歌,分別是「Peacock」、「E.T.」、
以及專輯未收錄的「In Between」,不過其實後面兩首歌之前就流出過了,
但我還未比較之間有沒有一些差別,我想應該是一樣的,
「Peacock」應該是第一次流出完整高音質的版本,真的很讚!
不過歌詞好像頗A的嘛!囧>

希望「E.T.」可以作為主打,這首歌我真的覺得很不錯!

新專輯「Teenage Dream」美國時間8/24發行,台灣整整晚了一個禮拜,
不過現在可以在博客來預購美版的專輯(點我進入預購頁面,限量快賣完了),
也可以開始預購台壓版的專輯了(點我進入預購頁面),
然後為什麼要幫唱片公司宣傳我也不知道,ANYWAY就是誠心介紹希望大家買一下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