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我最近,沒啥時間寫文章,
應該是這個月都沒什麼時間,所以無法即時更新的話請大家見諒囉!

在前一兩個月寫到BC Jean這個新人的文章(原文介紹在此篇。)
這位當時傳言被碧大腿拿去唱的歌「If I Were A Boy」原寫作者,簽約在隸屬於J Records之下,
現在終於要發片了!而首支個人主打單曲則是上次貼出來的幾首歌中的「Just A Guy」,
上面貼出最終的單曲版本,似乎是沒有太多的不同,
上次貼出的歌也算是製作很完整的Demo版了,
由Jean本人和團隊The Matrix (Shakira, Avril Lavigne, Britney Spears) 所寫,
以及由Ryan Tedder製作,感謝天!不再是套用Ryan Tedder公式的一首單曲!
寫作機器公式人Ryan Tedder說:

"This is first song I’ve ever produced that I didn’t write in six years…That’s how much I like this song. I have a good feeling about this one."

我是覺得這首歌還不錯,不過上次貼出來的四首單曲中,
我個人認為「Break Up Sex」最適合當出道的單曲,另外「Used」可以拿來當第二波抒情主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