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阿姆這首歌,但我真的不是很喜歡Megan Fox,囧
所以這整支mv,我覺得我只有看到蕾哈娜的鼻孔,只有我這麼覺得嘛?

好啦開玩笑的啦!花大錢請Joseph Kahn來拍應該不是重點擺在蕾哈娜的鼻孔,
其實我也很喜歡阿姆在麥田裡頭跟光影交錯的那種感覺。

Love the Way You Lie這首單曲連霸了三週美國單曲榜冠軍,
同時也是強運娜妹的第七首冠軍單曲(強運到一個不行!)
這禮拜跟泰妹進入殊死戰,我想有可能會被踢下,不過光美國銷售就已經逼近兩百萬銷售
已經是非常的侯塞雷了!跟泰妹比,阿姆在歐洲還是滿吃得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