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心一定要放這張圖,正到炸掉!!)

題外話,最近打字有種快要殘障的感覺,囧
所以我很偷懶...就,反正我偷懶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習慣就好。

然後我懶得更新VMA入圍名單,就,等到頒獎時還啥我再貼影片吧(攤)。

Katy Perry的第二主打「Teenage Dream」的MV拍攝小花絮,
預計應該是下個禮拜四會出來,之前網路上已經有一些拍攝照片了!

誰能告訴我誰17歲胸部這麼大!!!(謎之音:郭書瑤......)
所以凱蒂17歲時的Teenage Dream就是要成為F罩杯嘛?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