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A Dream


Tippin In The Club


我來補po一下Nelly的歌,這些歌其實前幾天就流出了,
但我今天才有時間稍微聽一下,真的不得不說,我覺得Just A Dream真的很是我的菜!
想當年我小時候其實不是很喜歡聽嘻哈的東西,
不過Nelly的音樂算是我還可以接受的,像是他和Kelly Rowland合唱的「Dilemma」當然毋庸置疑,
另外他的「Hot in Herre」也是我至今聽依舊覺得好聽的嘻哈音樂。

上一張2008年推出的「Brass Knuckles」是他唯一一張沒有破白金銷售的專輯,
讓大家覺得,Nelly大概是不行了,out of time了!
不過這次他找來了很多大咖合作對象!像是Akon, Usher, Jamie Foxx, Sean Paul, the St. Lunatics,Kelly Rowland, Diddy, and producers Dr. Luke, Rico Love, Jermaine Dupri, Polow Da Don,Jim Jonsin以及J. R. Rotem,共同製作他個人的第六(第五?)張專輯「Nelly 5.0」,
就,祝福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