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英國音樂盛會Glastonbury音樂祭又展開了!!!
今年度的盛會自英國時間6/23展開,到6/28結束,為期六天的盛會!
本次的陣容依舊很堅強,由本土虛擬樂團Gorillaz領軍,其他還有Muse、Scissor Sisters、Florence and the Machine、La Roux幾個重點本土團,
其他還有像是今年世足主題曲演唱人Shakira,還有Jack Johnson、Stevie Wonder、
Norah Jones、Snoop Dogg、Dizzee Rascal、Vampire Weekend、Pet Shop Boys、Kate Nash。

其他尚有很多歌手,就不一一列出,有興趣的可以在官網上查詢

本篇列出的是凱莉米洛加入Scissor Sisters的表演,表演他們的單曲Any Which Way,
這次Scissor Sisters的主唱Jake Shears在凱莉新專輯中有加入寫作團隊,
於是凱莉也來捧捧場,順便露個臉宣傳一下新唱片!為免BBC刪影片,欲看請從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