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其實出來好幾天了,
然後我再不po我一定會忘記!明明我就超喜歡這首歌!!!!!

這是最近很夯的Bruno Mars和Travie McCoy合作的「Billionaire」的mv,
這首歌好像是滿多人說跟Jason Mraz的I'm Yours很像?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對我而言這兩首歌唯一相同處就是都好好聽!!!!

Fall Out Boy的Pete Wentz有出現唷!?大家找找看XD

這首歌收錄在Travie McCoy的專輯Lazarus之中,
專輯預定在6/8發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