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woo~woo~
我猜我這麼一po大概會有很多人要討厭哭哭寶貝Perez Hilton了吧XD
這是哭哭寶貝的網站的文章(來源文章網址)。
聲稱「Clonetina Is Not Herself To Night!」

well,大家也都知道,哭哭寶貝本來就是嘎嘎的好友。

其實我本來不覺得這首MV有跟Bad Romance致敬,
但是這麼一看......嗯!好像是有那麼一點點....
只是我還是覺得瑪丹娜影子比較重(吧?)

不過我想說的是Gaga其實也有常常被說她copy誰,
除了比較眾所皆知的瑪丹娜跟Gwen以外,
其他人可能因為在台灣知名度不高所以大家可能比較沒有拿來做文章,
所以我個人是覺得,很多東西有時候或許難免有其相似度(Maybe),
最後我想要說的是,瑪丹娜這個妖婦真的很屌XD
真的是走在時代尖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