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姆!他的最新單曲作品「Not Afraid」,
由Boi-1da所製作,是他即將推出的新專輯「Recovery」的第一首作品,
相對於之前每次最先發行的單曲的詼諧惡搞風,
這次的「Not Afraid」卻是一首嚴肅的自省風格,
面對他自己的戒除藥癮問題,專輯名稱取名為「Recovery」絕非無道理,
歌詞中提到:“And I just can’t keep living this way/ So starting today, I’m breaking out of this cage/ Imma standing up, I face my demons/I’m manning up, Imma hold my ground/I’ve had enough, now I’m so fed up,”

下列是他的官方youtube上放上這首歌的teaser,
剪輯了以前到現在阿姆的許多經典mv,
我想這首歌應該會有另外正式的mv吧!專輯將在美國時間6/22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