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間昨天晚上首播的Ayu的最新一波單曲「Microphone」的MV,
喔,可以說是她近期以來我最喜歡的一支音樂錄影帶了吧,
(但老實說我也不算忠實粉絲)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她唱比較搖滾的樂風,
也不是說她的聲音特別有爆發力,但就是莫名的覺得很合。
這張專輯「Rock'n'Roll Circus」是她的第十一張專輯了耶!

MV之中那種換頁的模式應該是受到iPad的啟發影響,
總之我覺得這個音樂錄影帶真的很棒,很特別,
雖然我實在不解為什麼她這麼愛找外國人來拍= ="
日本人真的是崇洋到一個地步啊(攤手)

台灣方面,台壓版似乎是要等到4/16才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