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日前在英國節目Jonathan Ross Show的表演,
表演最新主打單曲「Telephone」和第一張專輯的抒情歌「Brown Eyes」。

表演Telephone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她快「失聲」了....
巡演太操勞了吧?可憐的嘎嘎!請保重身體和喉嚨!

Brown Eyes表演很棒!!!「失聲」狀況就比較沒那麼明顯,
沒想到「傘蜥蜴」的開傘部份可以自動開閤,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根據可靠消息,Telephone的MV又延後了.....
囧>現在也不確定到底哪天要首播,嘎嘎是個放羊的孩子!

不過另外有一個好消息,就是Monster Ball tour會發行DVD喔!
而且還是3D的!!!!!!!太讚了(但當然$$也會多一點吧...)
但還未確定是哪一場演唱會錄製發行,若有更多明確消息我會隨時更新。

Brown Eyes


Telephone


Interview 1:


Interview 2(原來電話還可以拿起來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