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聽到的「We Are The World」也錄製了西班牙版本歌曲,依舊保留了英文版的嘻哈部份。
名為「Somos El Mundo」,如果沒有對西班牙歌很熟悉的話
應該會有很多不認識的歌手(就像我一樣XD)
裡頭比較讓人所知的歌手應該有Shakira、Ricky Martin、David Archuleta
Pitbull、Daddy Yankee、Juanes、Taboo(Black Eyed Peas)、Enrique Iglesias
Jennifer Lopez、Marc Anthony、Carlos Santana、Kat De Luna、Alejandro Sanz

其他人請恕我無能為力啊~
(我有疑問,中段彈吉他那位是?以前那個美少男嘛?覺得好眼熟)

看到錄製了西班牙版本讓我突然覺得有點不妙,
應該不會有哪個人異想天開要錄製中文版本吧....想到就讓人有點不寒而慄XD

這首歌今天開始開賣,
除了海地以外,我不知道對於智利大家有沒有任何的行動救助?
總之,希望大家幫助智利也可以像幫助海地一樣用心!

這個網頁有歌手對照歌詞,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