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英音樂獎上Gaga命中率百分百,入圍什麼就得什麼!三項大獎都帶回家!
出身美國但是我覺得歐洲人真的很愛她(美國人比較愛泰妹啊啊啊~)
尤以英國人為甚,不只排行榜成績極佳,在全英音樂大獎也是橫掃各獎,
反倒在美國的兩項大獎(葛萊美、全美音樂大獎典禮)都是坐好玩的。
在兩個領獎時刻致詞時感動到流淚(一個快哭了,另外一個還真的哭了)
我整個也是看到感動到不行,當初剛出道時真的不是說特別順遂,
還好最後Interscope把她簽下來,只能說,還真謝謝該唱片公司慧眼能讓我們聽到嘎的歌!
當然還有她的伯樂Rob Fusari、Akon。

Best international breakthrough act最具突破歌手獎
感動到說不出話來,「謝謝我的粉絲、謝謝英國粉絲、謝謝我的夥伴、
我無法形容這對我意義有多重大、你們是最棒的粉絲、當然也謝謝我的家人、
謝謝你們相信我,誠如我相信你們,謝謝McQueen。」


Best International Female Solo Artist最佳國際女歌手
領獎不忘要帶茶具泡茶,「太感謝了!我忘了感謝我的朋友Matthew Williams
(就是那個Dada)等人,也就是Haus Of Gaga我的服裝生產線,
我好愛我的粉絲們,也感謝環球唱片(的老闆和夥伴們),我感到非常榮幸,謝謝!」


Best International Album最佳國際專輯獎
米卡!!!!!!!!!!!!超帥的!!!頒獎給好友意義很重大!
「(哭)謝謝,太謝謝了,你們知道,得到前兩座獎我很開心,但專輯獎對我而言意義更重大!
因為我在這張專輯(The Fame)放了好多心力,努力了很久(哭),我想到那些我寫的歌,
奮鬥的那些年、那些拒絕過我的人,我的粉絲是最初相信我的能力的人,非常感謝!」


表演照片:

典禮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