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Me Wanna Die (Single)



花邊教主Gossip Girl中飾演Little J(Jenny Humphrey)的Taylor Momsen,
之前我也忘記我有沒有寫過她有一個Band叫做「The Pretty Reckless」,
走girl的post-grunge風,有點黑暗有點龐克,(是我的菜!!!!)
剛好我也很喜歡她的穿著打扮,她也滿常出現在teen Vogue上面的。

The Pretty Reckless已經跟Interscope Records簽約了,
不過唱片的消息還未知,目前應該是同劇中的Queen B Leighton Meester的唱片比較超前,
只是當然Taylor Momsen歌喉好很多.....囧,現場功力也頗不錯的。
前陣子Interscope Records在網路上免費放送單曲「Make Me Wanna Die」供網友下載,
(不過連結已經拿掉了。)
但是意外的好聽,是目前她的Band有的歌之中我的最愛,
推薦給喜歡早期艾薇兒Ashlee SimpsonThe Veronicas等等的歌迷。

以下是其他該團的相關作品,均尚未實體發行:

Blender (Single)



He Loves You (Demo)



I Zombie (De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