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歌唱比賽「Britain's Got Talent」出身的Susan Boyle,
因初賽演唱一首悲慘世界的「I Dreamed a Dream」,加上節目擅長的操作手法,
因此而大紅特紅,感動了不少觀眾,
從此受到廣大的注目,卻也因此引發了許多爭議,
比如說大頭症啊!憂鬱症啊!精神崩潰什麼都來!(以上只是新聞報導,真實性未知。)
新聞性堪稱是這個節目開播以來最高的一位!也帶來了很高的收視率!
但她最後卻敗給了舞蹈表演團體「Diversity」,只拿下亞軍飲恨!

縱使如此,她還是被Simon Cowell簽下出唱片!
(Simon Cowell還說什麼他很後悔簽下?萬惡的賽門就別再操作了!)
網路上流出首支單曲「Wild Horses」,是翻唱Rollin' Stones於1971年的作品,
其實蘇珊大嬸所有唱的歌,也只有I Dreamed a Dream比較感動我而已!

蘇珊大嬸這張專輯似乎都是翻唱口水歌,
賣得怎麼樣,就很難說了!且看英國人買不買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