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預告片出來啦,
其實在看第一集之前,我也是抱著跟很多人一樣的想法
「這不過是一部沒劇情的愛情電影片!」
看那個海報,也覺得男主角哪裡帥啊?brad pitt的一半都不到。

結果,當我看完第一集電影,
我就把小說三集中文版買回來兩天就k完了!XDDDDDDD
還買了第四集英文版!(不過因為我買成精裝版退貨,等到中文版破曉預購就買了)
題外話,看到第四集其實有點想摔書XD,整體下來我比較喜歡作者另外一部小說「宿主」。

看到這搞不好以為我看了電影好像改觀了一樣,
不,這還是改變不了他是一部無腦沒劇情的電影,
但是,我低估了男主角的魅力!
他猛一看真的不是標準帥哥,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在電影裡卻感覺非常有「電」,
雖然粉很厚,但是真的演出一種神秘有吸引力的感覺!
當然其他人帥的帥美的美,所以很賞心悅目!
(本人就是那種演員只要超帥超美,劇情再爛也可以忍過去!)
配樂都滿好聽的,而且很好笑,當玩棒球的時候響起MUSE的「Super Massive Black Hole」,
我整個笑到快不行!這也太歡樂了!

看電影的時候自然最喜歡Edward這個角色,不過看完小說卻最喜歡Jacob,
我覺得Edward太完美了!完美到一點都不真實,
對我而言我覺得Jacob比較真,而且我認為他是比較實際面的去為女主角想,
雖然偶而因為他的狼人衝動個性讓他失控,不過基本上來說,我覺得他比較真實。

第一集裡Jacob是長頭髮的,所以一點都不覺得他帥。
一開始大家也覺得這個選角不好,但是作者堅持演Jacob的演員Taylor Lautner適合她的設定,
所以到戲份吃重的第二集新月還是沒有換角,
堅持他的原因也是因為Taylor Lautner其實是運動選手出身,有高壯身材很符合狼人的設定
第二集配合小說剪去了他的長髮,我覺得清爽很多也變帥很多!

看預告片裡面他變身成狼的樣子還真有趣!那身材~~真是太銷魂了XD
最近他跟Taylor Swift還有一堆大咖合拍一個喜劇電影「Valentine's Day」
似乎是演一對情侶,照片裡面看起來很陽光,著實艷福不淺啊!





不要以為他不高,Taylor Swift有180公分!!所以Taylor Lautner這樣看應該有190吧?
身材很壯,笑起來怎麼有點喜憨,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