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不在家,回家以後才看了片尾的一點金曲獎,
正好在頒發最佳男演唱人獎,自己本身是喜歡陳奕迅,其次方大同,
最後是周杰倫得,well,他得我是沒什麼意見啦,
雖然說他的音樂是有他的獨特性,而且也是台灣音樂的一個傳奇,
但是,他竟然沒有來參加(顯而易見的是他知道他有得獎),在祖國參加活動,
在這個有很多香港藝人前來,有韓國藝人,有歐陽菲菲的金曲獎典禮,他缺席!

如果你不屑參加這個獎項請你不要報名好嗎?
真的很討厭你的態度,尤其某年你沒得獎就開罵金曲獎之後就覺得你不過是個屌面人!

新年期間,在台灣看不到你,你出現在中國中央電視台的新春節目,
台灣的音樂盛事看不到你,你出現在中國大陸不知名的奇怪獎項典禮。

我知道$$很重要,捧大陸LP也是必要,
但請尊重這個你的發跡地,你的國家好嗎?

還好最後最佳專輯獎給了陳奕迅的不想放手,這張專輯還不錯,
雖然我比較喜歡上一張的「認了吧」,這張真的超經典。

Eason致詞時講到小哽咽久久不能自己,
最後大喊了「我愛你們,我愛台灣!謝謝!」
我整個超感動的,Eason我們也超愛你的,謝謝你看重我們的國家,我們的獎項。

頒獎的樣子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