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長了一歲變成25歲@@
我明明是24.........

今年還是收到了很多人的祝福,
thank u all guys!

晚上最好笑的是我在上廁所錯過了黑貓的宅急便,
錯過了瘋狂閃亮保養品這份大禮XD
我還真是名符其實的「宅」在家裡「急」著方「便」勒~

白天,少爺一直問我「你的生日快樂來了嘛?」
整個快把我笑翻,生日快樂成了蛋糕的代名詞我都不知道!


(少爺極愛用我的甜甜圈枕喬裝成他最愛的「蠟筆奶油獅」)

我想到去年的這個時間也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特別其實要感謝一個朋友,雖然說現在我們沒啥在聯絡
不過那時候很謝謝他幫助我很多事情!希望你看得到囉!

希望24歲之後一切都很好!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不一一贅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