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boss的生日,於是我在大家吃完蛋糕之後終於有閒暇時間,
我們家小少爺跑去吵我同事說要看影片。
在看了丁丁、拉拉、小坡、迪西(天啊我竟然把他們都記了起來)滾來滾去的無聊影片後,
小少爺突然說他要看麥當勞叔叔!
於是,我突然想到了....

然後我叫我同事開了這個影片給少爺看



小少爺顯然很喜歡麥當勞叔叔演出的藍藍路影片,
還不斷手舞足蹈著喊著"藍藍路~"(相信我,那個畫面真的很好笑)

後來等到我們要回家的時候,傭人趕快來把小少爺抱走好讓我們可以順利回家,
就在此時此刻,小少爺用吃奶的力氣,像是吵著"這不是肯德基"那樣地大喊著~
嗚~我要看藍藍路!!我要藍藍路~!!
嗚~我要看藍藍路!!我要藍藍路~!!
嗚~我要看藍藍路!!我要藍藍路~!!
嗚~我要看藍藍路!!我要藍藍路~!!
嗚~我要看藍藍路!!我要藍藍路~!!

囧rz~
這輩子從來沒聽過這種要求!
作夢也沒想到藍藍路鏡如此受小朋友的歡迎

題外話,林大律師還問我什麼是藍藍路,
我也回答不出來啊,囧囧囧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