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不見的接肉(J.Lo)流出新單曲"Hooked On You"
由名製作人darkchild所製作的,我覺得還滿好聽的,
但是前奏以及背景音樂也太像janet jackson的feedback了吧?
不過其實這兩首歌都是他的作品,所以也難怪啦!但是這樣似乎有點沒新意。

附上ciara混音janet的feedback


j.lo聲勢下滑跟跑去生小孩真的是頗讓人感傷
想當初她的音樂多正點,穿著品味超時尚,
現在音樂樂壇要找出能出她其右之人我真的覺得很少,
或許有人會說Gwen Stefani也是很有品味的,這我也滿認同的,
不過畢竟Gwen是個純白人,我覺得還是少了接肉那種拉丁美人的性感,
總之希望她能有繼續有好成績,不過似乎是場硬仗要打吧?

創作者介紹

流於指間的深沉,轉化成我的文字(Music-Licious)

sya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URT
  • 你那個feedback REMIX打哪來的?跟我聽到的差很多~
    http://0rz.tw/iHpy1
    這個比較好聽
    Ft. Ciara
    只能說這是CIARA聲勢旺的時候 REMIX完比原曲還好聽
    看看現在好慘XD
    突然覺得你的網誌~是不是再報導聲勢下滑的藝人阿XD (除了"假假")

    J.Lo也是紅極一時阿~只是不知道為何大家都說他唱攻濫~演戲差~
    就開始跑去生小孩了~XD 但她還是我心目中的女神阿~
    相信這一張會否極泰來的!!!



  • 其實那個應該沒有remix到XD
    是FEEDBACK的原曲,畫面有CIARA就是了
    因為我懶得找了啦
    原連結被YOUTUBE刪掉

    聲勢下滑的藝人?有嘛?
    哈哈哈~我還真的沒有注意到說
    就剛好,我也沒有刻意選
    不過最近一些很紅的人我也沒有特別喜歡
    我當然是寫我比較喜歡的人囉

    jlo唱功爛?他算不錯了吧= =
    比他唱功爛的多得是...
    像最近那麼紅的泰勒妹~我覺得他的現場有點慘不忍睹

    她現在根本就女鐵人一個啊
    還會丟鐵餅是怎樣= =

    syachien 於 2009/05/26 09:0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